小院士评选

小院士评选

昨天我去参加了在麒麟中学举办的第三届“小院士”评选活动,我爸妈也跟去了,是以亲友团的身份去的。

在周五时我就在学校会议室给校长讲了一遍,校长说我的动作太少了,语言不够活泼。就让王艳老师来指导我,因为王艳老师去年已经带出了一届小院士!

王艳老师用一个早上的三节课的时间把我的PPT和语言都改的淋漓尽致,语言丰富,动作调皮可爱利用我身形的优势增加了许多笑点!因为王艳老师说语音和动作一定要好笑让评委笑了可能会加分!中午在家我把王老师新给我改的稿子给背了。下午我又讲了一遍在吴老师的办公室,效果可好了,我尽然没出错。因为通知的太晚,吴老师叫我在班上组织亲友团,没组织到人!

昨天下午我的序号是五号,中间!(一共十位小选手!)我讲的很好,没有卡克。十分好,最后是第四名!(十选五)




 
评论
© 林天才|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