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

扫地机器人

今天我家到了一个扫地机器人,它的牌子是“Haier”。它整个成一个圆饼型高八厘米,直径约30厘米。天蓝色,下方有两个折叠的轮子和两个开启后会旋转的紫色小刷子。这个小刷子像三叶草一样分开转的可快了呢!再装它的盒子里有一个很奇怪的东西我仔细地查看了说明书,原来它是——机器人的充电器。我很奇怪想看看它是怎么充电的?它整一个机器没有插头想知道没插头怎么用插座充电?我照着说明书上一步一步来,1:把充电器放置在靠地板的插座前。2:将机器人的末端放置在充电器上方即可。

我又发现还有一个奇怪的东西,原来它是水箱!机器人的下方有一块可拆卸的专有抹布。将水箱放置在机器人的末端有一个凹槽把水箱卡在上面放上水就有这样就有拖地和扫地的功能二合一啦!

开始使用,我本来觉得它是十分笨重的。万万没想到,它却异常的灵活!我把它放在爸妈房间里开始扫地。它还有红外避障系统遇到障碍就能自动避开。它可以用手拿遥控器操控。因为可以自动避障,有一些边角的灰尘扫不干净。所以还有一种功能是叫边槽试就是专门清理边边角角的。


 
评论
© 林天才|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