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田园之旅

    端午节那天下午,我们一家去了海上田园,老爸再来的路上打了一个电话说要去海上田园,那人说:“把你车牌号发给我,到了后从贵宾通道进,保安要是阻拦你的话,你就说是我的朋友就行了。”我问老爸:“那个人是海上田园的大boss吗?”

    到了后,我们先去了水上活动区,有各种各样的项目,每个项目都在水池上,我玩的第一个项目是——勇者挑战,全程不能穿拖鞋,我爸穿的是人字拖,不能上,我妈,我姐和我舅舅不想玩。于是就只有我一个人在玩。勇者挑战分四个关卡,第1个关卡:过独木桥,一个圆柱体横在那。我听我爸爸的方法,脚斜着一步一步走。我没有落水。第2个关卡:无敌陡坡,一个很陡的坡底下有一段平地不到3厘米。给大家一个经验,胆小的面朝斜坡趴着走,胆大的背朝斜坡,温馨提示:背朝斜坡的方法胖子勿用,很不好保持平衡,本人生有所触,差点掉下去。第3个关卡:无敌风火轮:一段毯子铺在水面上要以迅速的速度跑过去,我成功了!最后1个关卡:青蛙跳跳跳,是10个浮垫用绳子绑起来要以迅速的速度一个一个跳过去。我落水了,主要原因是我的体型太过庞大,第三个垫子的时候连人带垫沉下去了。 ~~~~(>_<)~~~~

 
评论
© 林天才|Powered by LOFTER